雖然這個不大適合公開講,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要講出來XDD

大家都有本事考進交大了,

難道連一點點的責任心都沒有嗎??

 

你要期中考,我難道不用喔!!

我又沒有拿著槍押著你一定要來開會,

只是請你務必參加,不能到的推文告訴我,

然後呢??難道有忙到連一點點點點時間都沒有嗎?

為什麼我沒看到幾個跟我請假的,

然後今天來了幾個??

 

不要跟我講說社團沒有強制力,

你可以要來不來的,

社團是一個訓練我們老師不會教的東西的地方,

決策力、判斷力、領導能力、責任心...等,

這些都是在社團培養的,

社團可以玩,

不過不是你想玩就玩,不想玩就擺爛。

 

尤其我們的性質跟一般社團不一樣,

我們要負責的交大的網路,

我們的社課不像普通社課,

是含有開會性質的,

組長都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傳達才會請你們來,

不然組長是吃飽太閒喔。

 

今天你們沒來我真的不會太介意,

畢竟我們都有錄影,

我相信你們都會自己拿去看(?!)

我真的在意的是

為什麼你們會不會出席都不用告知的!!!

難道連這小小的要求都做不到嗎???

 

如果你真的這麼不在意的話,

那你大可不要參加這個社團,

因為有你跟沒有你是一樣的,

因為有你參加 我沒有感覺到多一個助手,

然後沒有你加入 我也沒有什麼損失。

 

對不起,

話說得很重,

不過再繼續這樣擺爛下去,

我們還要運作嗎?

做事情不能只挑自己想做的做,

也不是我要付你錢你才要聽我的。

 

幫同學處理報修,幫計中和NBL開發軟體,

這些看起來好像都是在被利用,

不過就像海灘狗大大說的,

你大學多麼難得可以拿到這種實現自己能力的機會,

可以跟著專業工程師學習,

不會的還可以問他們,

他們也不會跟你收錢,

完成一件任務得到的成就感是多麼難得。

 

接下來等到CCTS設定好,

維運組就要正式運作了,

我希望看到你們的態度!!!!

 

雖然我不想把這個放進組內規,

不過我很認真的考慮過,

我需要的是"質",

所以擺爛的,

我會考慮減少讓他負責維運的"量"。

 

話僅到此

望各位好好想想

 

,best regards

        NBA 交大網路福利社 維運組長 狄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