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綠島遊


終於讓我辦起來了XDDD






因為莊GT的一句話


說走就走!!






所以我回高雄速速揪團






太感謝TT&柳丁


超給面子!






然後...


拿起手機


通訊錄開始轉阿轉~轉阿轉


排除有閃很難約的和很難相處的(ex 潘GG 硬是要拿出來鞭XD)


然後開始打電話揪人


我只能說


大家這個暑假真是忙阿^^






就在我很絕望的跟TT說我找不到人時


有著招牌燦爛笑容的柳丁欽點了~李昱






對齁!!!






為什麼我沒有約到李昱阿~






這是我當時第一個反應XDD










拍謝拉李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打給你~


不要被柳丁挑波離間了


我們感情很好對不對!!






耶!


四個人到齊






說走就走!!!






速速把旅行社搞定






準備去玩水囉!!!!










前一天晚上我真的好興奮喔


這次終於可以去綠島了


雖然還是有颱風


不過氣象說星期二還不會影響台灣


GOOD!!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背上背包就出門了


不小心有點太早到火車站XD


在月台罰站了一下下






...






沒想到


一上車


有一個阿伯坐在我的位置上






我可是敬老尊賢的乖小孩耶


所以我只好繼續站著QQ


不過還好啦


幸好他不是要去台東XDDD


不然就真的QQ了



IMG_9648.JPG  


就這樣四個人半醉半清醒的到了台東


@&*^@*&@~


我只能說


那台火車的廣播比莎雞還難聽!!!


要叫我們起床也不是這樣


不過他達到目的了


我整個都醒了~






到了台東


真的沒有輸高雄


一樣超熱!!!






然後走著走著


就被計程車司機搭訕了XDD


250載我們到漁港


聽起來真的賺到了


因為之前我是預估300~350


所以就上了






這個司機跟我高中載我上課那個司機有拼!


超級會飆


而且還很穩


不會讓人感覺很可怕






很快的來到了小野柳






哈哈






眼間的看官們一定發現


阿你不是說要去漁港 怎麼會到了小野柳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為時間還早


就去走走囉^^






在那裏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們就在商店前面發呆聊天了一下


然後突然一個老闆跑出來


然後對著柳丁喊說


"你那頂帽子哪買的"


很明顯的


柳丁嚇到了


容我大膽猜測


柳丁應該是怕被找麻煩


所以開始使出裝傻模式


哈哈


猜錯不要罵我啦XD






不過後來老闆稱讚他這樣很漂亮


柳丁應該樂翻了吧XDDD




IMG_9691.JPG

後來又去海邊走走


柳丁拍謝啦


都帶你走很爛的路ORZ


還好沒把你的鞋子玩壞


不然還沒到綠島就搞壞一雙鞋子@@






接著又去吃冰


我只能說那老闆有點唬爛XDD


不過我是二類的


真的不太確定他說的對不對


反正就這樣吧XDD






然後就去搭船了!


到船上我才發現我還沒吃暈船藥


果然就吐了一小口


還好沒有大吐特吐


一直聽到周圍有人崩潰的聲音


真的很害怕我被傳染


沒錯


暈船是會傳染的!!!


過不就TT也不行了


李昱和柳丁超威猛!!!


一路若無其事的睡到綠島^^






恩 


到了綠島之後~~


就挑重點寫囉XDD


不然這樣細項的寫會寫到天荒地老XDD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這樣寫


善變的男孩XDD






找到旅行社代表之後


就把行李丟給他


然後我們就去領車了


怎麼剛好每一台都沒有油


我還一度懷疑他們把油抽走了


不過兩天結束後


我發現


其實是旅客太會算


都算的剛剛好沒有油XDD


因為我們就是這樣


我這輩子第一次加20元的油XDDD



IMG_9703.JPG


然後就到飯店去休息一下下


雖然說是飯店


不過看起來跟民宿差不多啦XDD


反正能睡就好






放好行李


就出門去吃飯!!


綠島四面環海


什麼不多


海產最多


我還真怕我沒東西吃


都做好吃泡麵過日子的打算了XD


不過還好還有東西吃啦


說貴其實也還好


看大家都吃得飽嘟嘟的XDD






然後就騎車去環島囉!!!






路上都沒汽車


超棒的!!!


第一次騎車的人還可以直接擺頭看風景的XDDD


(哥哥沒練過 不過小朋友也不要學唷XDD)


真的很漂亮!!


碧海藍天~


感覺都不像真的!






然後因為不知道怎麼騎


就一直騎一直騎


從柏油路騎到變成水泥路


不死心繼續騎


變成石子路


硬是要衝


最後變成白沙路


看來前面是騎不下去了


還好我沒有不信邪硬給他衝下去


不然100%卡在白沙裡面XDD






就在這個摸門


我們看到一大群山羊站在山壁上


 
P7130364.JPG

有圖有真相XDD






大家都笑了XDD


尤其是曾柳丁






瞧她笑得開懷勒!!






然後我們就繼續朝著沙灘前進


只能說在白沙上面走路特別的熱


全部的能量都被反射回來了


前面我們到了燕子洞


雖說是燕子洞


不過我只看到一隻燕子


後來柳丁說那裏是刑場!!


夭壽!


我還在裡面東張西望的


希望不要冒犯到


(圖請到相簿慢慢看吧^^)

IMG_0451.JPG




接著我們就走回去騎車


結束第一個景點


就在此時


我們的車卡在石子+沙子中


這時候油門催下去


來硬的


李昱突然迸出一句話


"小心~會噴喔! (台語)"


曾柳丁又笑了






**TT不好意思 版面都被柳丁搶光光了 後面想辦法幫你多補幾個版面^^ **






不過真的很好笑啦XD


李昱講的整個fu超專業!!






順利的離開那裏


繼續環島之旅






一度找不到路~


開始看到岔路就衝進去


結果都錯><






剩下最後一條上山的路


看起來是對的!!






下一站,看梅花鹿






結果一隻都沒看到QQ


騙我們下車還下雨!!!






不得已在雨中狂飆


終於看到一棟建築物


紀念品店


我們就下車然後進去吹冷氣XDD






混了一下


雨停了^^


就繼續前進


沿路狂飆超爽!!!


李昱應該沒有被我嚇死吧^^






不小心領先TT太多

IMG_0485.JPG  


所以看到一個小小的海邊我就彎下去了


過沒多久看到一頂大帽子飄過去


應該就是GT終於領先我們了XDD


所以就上車出發囉!!


其實GT真的騎的很快耶


我們在後面狂追還追不太到


就這樣兩組瘋子一路飆回飯店


不過中途路過小七還是得意思一下進去逛逛XDD


回到飯店


看看電視


然後李昱就睡著了XDD


接著大家很無聊


所以都睡著了XDDDDD


四點很準時的電話響起


GO!!


浮潛去!!!

P7130376.JPG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耶!


說真的看到那根呼吸器這麼髒


然後要我咬下去還真是有點噁心!!


不過我還是咬下去了XDDD


接下來....


一陣鹹!!


天阿 這海水也太鹹!!!


等一下如果不小心倒吸一口


不就鹹死> <

P7130420.JPG




海底真的很漂亮!!


魚真的超美的


比較可惜的是


珊瑚幾乎都死掉了QQ


要好好保護環境阿QQ


然後...


這群魚也太現實!!!


有麵包有魚~~




沉溺在精彩的海地生態中~


不知不知已經被帶到離岸有點遠的地方了


看到的魚越來越多


超想抓他們的XDD


每次都伸出手快摸到


然後他們尾巴一搖


就噴超遠的


真的是看的到摸不到!!


過不久~


曾柳丁暈了!!!


一人暈一次很公平的 :P


然後李昱也小暈


這次來綠島大家都有收穫


都暈過了!!


過不久就上岸了


這次的體驗真是GOOD!


因為我實在不想把我的褲子弄濕


所以就穿著泳褲騎車回飯店

P7130429.JPG

曾柳丁竟然偷拍我!!!


還好我身材太好(燦笑)


接著就飆回飯店囉^^


四個人洗完澡差不多100分鐘


這樣不知道是快還是慢




**中場休息  打到這裡好累**




耶! 


快轉快轉!!


到了吃飯時間!!


晚餐吃燒烤!!

 

P7130431.JPG


也吃太好!!


莊GT超強


烤超快!!


還好我不能吃肉


不然應該跟李昱和柳丁一樣的下場吧XDD


然後他的pizza好吃又大!!!


真的吃超撐的!!




所以...


剛洗完澡又全身都是烤肉味了!!!


接著是今日重頭戲!!!


我們買了冰去海邊看星星!!!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星星的一次!!!


滿天都是星星


而且都超亮!!




不公平啦!


為什麼李昱一直看到流星!!!


至少被他看到10顆


如果每顆流星都許我要一個女朋友


都快有一打了!!!


然後我只看到兩顆QQ


不過有看到就好啦


至少看到的兩顆都還蠻大顆的


很漂亮!!!


就在海邊舒服的看著星星聊天


好久沒有這麼放輕鬆的感覺了!!!


這次真的選對地方了!!!


GOOD!




如果可以拍照


真的很想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很可惜


拍不到QQ




所以...


有空大家自己過來看看吧^^




就在我看到第二顆流星後


GO! 起程回飯店!


然後看到床就....倒下去睡著了!


聽我說!


我本來是打算讓女生先處理好


我再去整理的


誰知道倒下去就睡著了


所以不要說我髒!!!


哈哈




**耶!!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