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滴答的走


一轉眼...半年的時光我們一起走過了...


真的很感謝熊本大大在某個晚上突然來找我


讓我有機會他入這個充滿回憶的 幼人美機國


雖然之前辦過大大小小的營隊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投入這麼多時間在同一個營隊


從徵才、一籌二籌三籌、一訓二訓、一教二教三教


還有無數的組長會(含路邊遇到就開起來的神祕組長會XDD)


現在回憶起來


雖然過程有時候很挫折


有時候很難過


但是現在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完成他了^^


For 組長群


第一個當然要謝謝趴呢 謝柔!!


雖然有時候我們在講正事然後你一直在鬧


讓我很想揍你XDD


但是你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唷^^


直到三教你告訴我我都把事情做光光之後


然後在我面前莫名其妙大哭一場


我才思考到我好像真的有點忽略你


遇到事情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找你討論


而是想要快點把他解決掉


真的很抱歉...


不過...說真的


籌備期間真的很慶幸有你在!!


不然一些細微的事情我真的都沒注意到


都是你突然問我


然後我才....阿~~~對齁!!


然後是營期...


這是我看過最認真的謝以柔了XDDD


三天營期完全在你的掌握之中


每次我跑完大地回來


你總是把事情都搞定了


(rock)!!(worship)!!


有你在我完全不用擔心下一餐會不會爆炸^^


雖然以後應該沒機會再搭配演出了


不過值得珍惜的回憶有一個就夠了!!!






接下來要感謝熊本和兩千這兩尊大大^^


真是我最強大的靠山


有問題問你們就對了^^


雖然有時候我自己問完問題都覺得我是白癡嗎


問這什麼白痴問題XDD


但是你們仍然回答我了^^


因為我之前帶的營隊三餐我都只要出企畫書


然後就會有人幫我準備好


不像這次樣樣都要自己來


真的讓我壓力很大


超怕營期大爆炸讓大家沒東西吃


有兩位大大隨時給我建議真是讓我吃的一顆顆的強心劑!!!




然後是萬能的派大星^^


你真的什麼都懂耶 超強!!


雖然事情如果已經需要求救到你


應該已經很大條了


不過你還是給我一種不慌不忙得感覺


謝謝你!!!




然後營期前幾天常常讓我找不到的阿毛XDD


籌備期間我跟你的交集好像都是在玩XDD


不過你真的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雖然有時候你的爛梗讓我想把你從七樓丟下去XDD


但是真的很開心有你在唷^^




然後是累的跟狗一樣的FEE~~~


真的很佩服你思考活動的能力


也很謝謝你從籌備期到營期一直給我建議


誰叫你是我室友


當然要纏著你一直問囉XDD




然後是GG翔!!!


真是生活組強大的後盾!!!


沒有你幫我生這麼多東西出來


小朋友們可能就只能用手挖土吃了XDD




哈哈


其他組長們我就一起感謝囉^^


一個一個點名我可能要打一個月XDD


謝謝行政活動組輔美宣器材對生活的幫助!!!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順利的完成三天的任務




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一路走來


說真的


我最期待的就是每次路邊遇到就開起來的組長會


真的很好玩^^


身為營隊核心的組長群


能夠這樣無話不談


真的很難得


以後一定要常常一起出去玩唷^^


不會忘記你們的^^






For 生活寶貝們!!!


聽說現在都流行什麼寶貝


我到底要叫你們 生寶貝 還是 活寶貝阿XDD


從徵才之後


你們二話不說的答應我加入生活組


我真的很開心


超怕你們都不想來生活


那我應該會哭哭吧^^


先小小抱怨一下好了XDD


有時候請你們回應我一下


你們都不理我


真的讓我很無奈也很難過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們願意付出啦!!


一次又一次的場勘


生活組的場勘應該有七次吧?


我知道你們每次看到我PO板說要場勘


一定很想殺我XDD


因為香格里拉真的好遠XDDD


然後當我的組員應該很累吧^^


因為我已經習慣把事情都先分好


然後發下去後就讓你們負責了^^


所以營期前我一直在找你們催債的時候還請見諒^^


因為我就覺得你們應該生好交給我^^


你們都很棒!!!


最後還是都把事情處理好了!!!


表示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營期三天真是辛苦你們了


看了一下人力流


你們真的事忙了三天


這一餐搞定後又要再弄下一餐


而且這次還要考慮兼輔在不在


發餐的時候真是麻煩你們了!!


看到你們討論出一套方法


真的很佩服你們!!


每個人都在狀況內


好像只有我狀況外XDD


最後我要講一件事情


就是


真的很開心遇到你們


能夠一起在生活組工作真的很有緣


希望以後還是要常常連絡唷^^



聽說我都沒有提到小修修


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你陪我最多


但是總是把你忘記ORZ


真的很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來!!


陪我去場勘


陪我去買東西


陪我討論細節


陪我排細流


陪我排人流


陪我講心事


有時候我真的做得很無力的時候


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半夜三點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真的會想死


營期真的也謝謝你的幫忙了!!!


感覺我營期都在竹南市區跑大地


香格里拉都丟給你跟謝柔了


有你真好!!!


謝謝你囉^^



For 聽說是我的小隊的 無敵三小!!


雖然我大部份的時間都不在小隊裡面


你們在玩大地的時候我也沒機會跟大家一起玩


真的有點遺憾QQ


希望你們真的玩得很愉快唷!!!


看到大家夜教的時候這麼認真的解題


真的讓我想起一年級的我


那時候我也是這樣被學長姐騙假的XDD


所以我一直在後面偷笑XDD


然後看到大家玩得有點冷靜


我本來想要嚇嚇大家的XDD


但是我怕我被攻擊XDD


靚靚說不能攻擊關主


但是沒有說不能攻擊兼輔XDDD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跑完夜教


其實你們的答案真的很接近正解囉^^


不過就是要讓你們解不出來


所以能夠解到這裡真的很棒了!! (拍手)


最後一天晚上的感性時間


真的很開心聽到大家的分享


我們想要的就只是你們能夠在這裡度過三天難忘的旅程


你們開心我們就開心囉^^


三小不能散!!! 缺一個都不行!!! 


一起揪團吧!!!!




最後


感謝全部的學弟妹


謝謝你們來參加營新宿營


給了我大學最難忘的回憶


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夠繼續過得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