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實在不知道標題怎麼下

所以就這樣囉^^

 

欠你們的我一定會還

容我開始亂寫囉^^

 

Dear 文萍:

恩~

年紀比較大的先來

~

我知道我又拿到一顆心碎了XDDDD

 

謝謝妳營期這麼努力的幫我打一堆表格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討厭

一直發工作給你^^

因為第二天我就被總協約談了

說我都沒有跟你們聊一聊

來參加營隊工作人員並不是只是來工作的

也是來學習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們交流什麼QQ

 

所以拜託你們一定要有學到些什麼唷^^

 

說真的

那麼多個人資料

多虧你的幫忙

不然以我當時的精神狀況

我一定會崩潰XDDD

 

Dear 紫君:

不好意思啦

一直讓你覺得我很冷淡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怪的人XD

可能是我習慣一個人工作久了

所以在忙的時候我都很安靜

而且也不太想跟別人聊天

不過在休息的時候我應該很好聊吧 (迷:最好是)

這裡也要謝謝你幫我整理這麼多$$的問題

雖然最後竟然多錢

不過總比少錢好XDD

沒有怪你的意思啦^^

反正姐姐說他要處理 哈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兩位大力的支持

這是我第一次當這種大營隊的組長

我還蠻害怕出錯的

所以常常會繃緊神經

如果有時候說話或者一些動作讓你們覺得受傷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這次配合了六天

說短不短

但說長也不長

我記得線上相見歡的時候說要在營期跟你們好好聊聊的

對不起~

咻一聲

時間就過去了

沒有聊到很多真的很抱歉

 

這次能夠一起共事真的是很殊勝的緣分

沒想到分別在桃竹中的三個人

可以被分在同一組

之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在同一組了

 

不過我相信

只要大家都不離開慈濟慈青這個大家庭

一定還有機會相遇的

因為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祝福兩位

                  課業順利    福慧雙修

 

                                    2010大專心靈成長營(桃竹中梯)   人事票務長   宗瑋 感恩合十

 

人事&機動&隊輔長.jpg 

               師父+學長會+隊輔+人事票務+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