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七點!!這算早??)
準備去學校打工啦
雖然是打工
但服務性質比錢重要(真的?)

在大門口的時候
看到很多學弟妹剛要進校門
心想。。。
這些學弟妹是在幹什麼
比學長還要晚進學校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
難免會不好意思(真的啦)
所以就頭低低的走進學校
頭抬起來的瞬間
看到教官站在我面前
嚇我一跳
不過他竟然沒有叫住我= =
既然他都沒講話了
我就繼續走我的

到了科學館後
發現人好少喔
看看手錶
還沒八點
不過走進我負責的一樓休息區
發現竟然有一群人已經在裡面了
真是積極的好學生= =

等到全部樓層都準備好
各自回到自己的該去的地方後
一樓就空成了= =

我只好去外面幫忙機動
這真是有夠熱的
才過一下下
我就滿身大汗了

這時老師就請我幫忙送飲料
有飲料喝
真好= =

接下來
比賽時間接近了
我就回到休息區把我該講的話講一講
然後我又沒事了= =

開始巡堂找正妹!!

科學館繞了幾圈
好像沒看到目標
所以無聊的回到一樓休息區
看看帶來的書
又開始晃來晃去(今天有一大半時間是在晃來晃去)
一下子
第一梯次的比賽結束了
我就去化2幫忙
在那裏看到很多很漂亮的作品
好像有一組是用氣體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他們分數如何
可是我覺得他們做得很好

第二梯開始比賽後
我又沒事了
又開始晃呀晃呀
這時又有老師請我送飲料了
一樓送完送三樓
三樓送完送四樓
才發現我好像拿太少了= =
正要下去再拿時
遇到另外一個老師
他又派我另外一個工作
我又再衝下一樓找另外一個同學
終於事情都搞定了
就去找鈞彥聊天
然後就把牌請出來了
正當河馬教我玩二人橋時
學弟就跑來說要一起玩
真是嚇我一跳。。。

我記得一開始好像是玩大老二吧
好像才玩一局
學妹就出現了
這間學校真是有前途
每個學生都這麼活潑外向= =

抽鬼牌、心臟病、大老二。。。

玩到後來真的有點精神錯亂
        神智不清
就先去吃飯了。。。
在弘二也在玩牌
玩夠了之後(其實還不夠!!)
就回到科學館四樓繼續打
這時把浩威叫來
他真是有夠辛苦的
要幫忙搖鈴
那鈴聲整棟科學館的聽得到
可見有多大聲
真佩服他能夠撐得住= =
他只能玩一下下
就得回去搖鈴
辛苦辛苦。。。

後來又剩下三個人
橋牌不能玩
大老二不想玩
排七玩過了。。。

只好找學妹來玩

本來要教他們橋牌
不過後來決定玩瘋狂99
死河馬
竟然一開始就弄我
不久
學妹他們好像要集合離開了
只好先收一收
另謀新處= =

這時我雞婆的幫忙把器材搬回辦公室
導致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進去後
老師說可以領工讀金了
我沒想太多
就領了
出去之後
遇到河馬和哲勳
也告訴他們這件事情
他們也高興的領了
這時老師說話了
接下來還要繼續幫忙喔
不可以落跑

我們就先去幫忙把會議室的東西搬回來
然後找個地方打牌
等到結束後再回來

沒想到走到一半
就被攔截
說要幫忙把東西搬到五樓
有三張大桌子
一張椅子
好幾個箱子
和一堆資料
經過一番血淚交戰之後
終於搞定了

所以就先出校買飲料
然後準備去弘二打牌

沒想到經過科學館又被攔截

又要把十箱的水搬回科中心
我們也不能說不
所以就搬了
這次下來一樓的時候
特別的小心
深怕又被抓走
還好
這次溜的快
到了弘二
發現沒冷氣
所以就到弘三
開著冷氣打牌

大老二、排七、吹牛

時間過得很快
終於到了頒獎典禮了
這次校長真是。。。
無言以對。。。
竟然是進賽試通通有獎
第一名3隊
第二名5隊
第三名7隊

頒呀頒呀

一直沒聽到雄中的隊伍領獎
心裡就知道
這次第一名又是我們學校了
埃。。。
這就是地主優勢??
難怪這次學校報三隊
只有一隊進複賽
如果三隊都進複賽
那第一名的三隊不就都是雄中雄中雄中
這不被罵死才怪勒

埃。。。
作 育英才
秀 外慧中

校長就是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