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洗牙齒
爸爸說上去新竹前要去洗牙
我是乖小孩
所以就約時間去找醫生啦

那位醫生
曾拔我好多牙
抽我神經
弄痛我好幾次的說= =

第一次專程去洗牙
以前都是齲齒補牙順便洗

這次他洗的就剛乎~~
痛死我了
眼睛看的到的
眼睛看不到的
他都洗了

終於
之之之之之的聲音停了
好了
你可以起來了
這聲音聽起來真好
解脫了~~~

就拿起杯子漱漱口
呼嚕呼嚕
吐~~
吐出來的不是透明的液體
而是鮮紅的血血血血血~~

嚇我一跳
差點沒叫出來

就去照照鏡子
發現
牙齦跟牙齒相連的地方
都是血
好痛呀。。。

所以以前都是洗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