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間格最近的一次回高雄耶xd

星期三因為是爸爸的生日

所以我星期三就衝回'溫暖'的高雄了

 

真的覺得高鐵超黑的耶

平常的特價都不見了....

這樣沒有壟斷市場或者公平交易的問題嗎??

為什麼他們爽怎麼調價就調價呀....

 

不要跟我講不爽不要坐.....><

 

然後我發現呀

靠著窗戶睡覺

那種震動的感覺

還蠻爽的耶XD

 

從新竹靠上去睡

一路睡到左營才醒XD

 

回到高雄第一站....

來去中山

小安羽球真是進步超多的耶

加校隊果然有差

該會的球路都會了

只差熟練度而已

相信下次在遇到你

你就會讓我開始移動了

 

這裡我不禁要爽一下

打過交大的球場後

真的去到哪都覺得場地有點遭XD

真是太感謝學校給我們這麼好的球場了

 

打完球

感謝鏡帥飆車帶我去聚餐

真是太感謝了

明明不順路

還麻煩你帶我過去

 

到了50觀景餐廳

剛好七點

太會算時間了XD

 

企鵝也剛好到

我們就一起搭電梯上去了

這電梯是我搭過第二快的電梯

搭過最快的是在美國拉斯維加斯

他從一樓到三十樓不用十秒鐘

那種感覺好爽!!

轉梯

從三十層到五十層

第一次在這麼高樓層吃飯耶

把高雄夜景盡收眼底

原來高雄晚上也很漂亮

吃完一群人就回我家吃蛋糕

大家聊到十二點多....

真是有夠會聊

但是企鵝回家照顧他家小狗

我弟在打電動

我妹在畫他自己的圖

我超無聊得啦

三個男人在聊工作

三個女人在聊家庭

我去哪插話都不對....

 

第二天我們去就鐵橋逛逛

今天竟然下雨了....

有些掃興

不過這樣涼快了不少

大夥在雨中撐傘散佈聊天

還蠻有趣的

 

後來找了一家咖啡廳

進去喝茶聊天

又是聊了好幾個小時

真佩服這些大人們

昨天已經聊了一個晚上了

今天還有話聊

 

因為我妹昨天抱怨說二哥哥都不陪她玩

所以今天我弟就去陪她玩

兩個人都那邊跑來跑去....

我老了...

不能這樣衝

所以又是一個人在那裡發呆....

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問清楚

有沒有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人要來

不然我乾脆在家睡覺補眠好了

 

晚上回外婆家吃飯

外婆聽到我要回去

就準備了一大堆菜....

我好久沒吃這麼多青菜了XD

在學校這樣吃

可能要一兩百塊吧!!

 

第三天我們去崁頂

我爸朋友家玩

他們家超漂亮的

前面有大草地

又有很多樹

放眼望去都是農地

視野佳

果然是養老的好地方

重點是

他們有一間KTV室

超酷的

在那種地方有KTV

晚上要怎麼唱都不會有人理你吧

你可能只會吵到狗而已

旁邊的稻米如果黃掉

就是你唱太爛了

 

可惜....

我妹不會唱歌

我弟不會唱歌

現場會唱的只有我和阿姨

但是她唱完第一輪就出去聊天了

又剩我一個人....

 

這次的假期怎麼這麼怪呀....

怎麼都是我一個人....

 

當我星期三知道這幾天都是我們三家一起活動之後

我還很高興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了

沒想到....

企鵝只有吃飯出現而已

其他都在忙作業....

 

所以我就一個人唱了一個晚上....

唱到虛脫

第一次唱歌都沒人搶耶

但是這樣.....超無聊的啦

 

 

第四天打球日!!

早上和爸爸他們去打球

熱身的時候就看得出我弟變強了

然後跟他配雙打

我根本不用怎麼動

我只要善用我的做球能力

做高給他殺

輕輕鬆鬆就贏了....

 

然後十一點半就去接GG

不錯

比我早到

 

接著柳丁、帥哥、鏡帥都到了

第一次集合這麼快耶XD

 

回到球場

我弟竟然找我單挑....

欺負老人啦

 

前面幾球測試一下

發現我一定會被他慘電的

所以就不想認真打了

不然這一場打完

我一定趴在地上...

 

接下來換我們六個打

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耶XD

反正鏡帥還是陰險

      GG還是重砲

      芒果還是滑稽

      帥哥還是帥

      柳丁還是肉腳  (逃...)

 

打完球就一起去吃飯

真是聊超多八卦的.....

雖然這些我都聽過了....

我想聽的我相信柳丁一定知道

只是不講而已...

就這樣聊了快四個小時

我終於有聊天的感覺了

前幾天悶壞了...

 

在高雄的活動也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回家整理一下

就要準備回新竹了...

 

接下來有期末考等著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