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愛撫平傷痛  用善消弭災難

看到這幾天的新聞畫面

真是讓人心寒...

一願 人心淨化  二願 社會祥和  三願 天下無災難

上人的三願真是願願說到重點...

但是要

人心淨化似清晨

社會祥和息紛爭

天下無災無難

確實難呀...

 

既然遇到了

只好去面對

這次的災難

我選擇出力去幫助受苦的災民

剛到市政府時

其實沒什麼感覺

但是

當我接到第一箱水時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就這樣

一手接過一手

雖然手會酸

但是比災民心會痛好多了

突然間

我聽到

'PTT鄉民請到中間集合'

然後一堆人衝過去

真的是讓人超級驚訝的

平常守在電腦前的鄉民都出動了

高雄真是充滿溫暖的地方

就這樣去幫忙了一個晚上兩個白天

看著一車又一車的物資送出去

至少我知道很多人終於有東西吃了

也祈禱還沒被救出來的災民能夠繼續撐下去

相信國軍弟兄一定做得到的!!

 

大家加油!!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