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片混亂呀XDD

早上錯過了預定的火車

下一班車又誤點7分鐘

不過還好啦

反正賽程是11點

現在才七點半

慢慢來^^


聊天聊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桃園火車站

攔了三台計程車

準備殺進銘傳了XDD


我只能說

桃園的計程車好殺

轉彎都是用過彎加速的

嚇死我


不過真的一下子就到了銘傳^^


"假日請走側門"


我們在銘傳大門口看到這幾個字

冏!!!

我一直信奉

"學校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這句話

結果這次找到反例了XDD


放眼望去都是紅色建築物^^

所以找了一下體育館在哪

其實還蠻好找的啦XDD


進去之後

看到大家都在練球!!!

冏!!

阿賽程不是應該進行中了嗎???

怎麼還在練球??

百般不解時

阿德去拿了秩序冊回來

我翻了一下

發現!!!!

天呀  這哪招

賽程又換回舊的!!


我之前就在猜這次的比賽一定會一團亂

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發生了

所以就...直接找大會吵架去XDD

沒有啦

我人這麼好

當然先用講的囉^^

不過聽他的回應

差點沒暈倒

"賽程就以秩序冊上面為準"

要不是桌子有點重

我差點就想翻桌了^^

有沒有比賽當天才改賽程的八卦呀

要不是我們本來就打算早一點來幫學長加油

所以提早到

如果我們10點才到

阿不就不用打了> <


這出包不打緊

是不宜遲

我們再出一個包給大家瞧瞧!!


秩序冊上面寫五點全打完

每點三戰兩勝21分制


"大會報告:我們將賽制改為五搶三 一點21分決勝負"

這又是哪招

有沒有大會可以一改再改又改的八卦呀!!!

這次更威

全部的人都去找大會PK了XDD

經過一番討論

投票表決

決定五點打完 一點31分決勝負


這是我參加這麼多比賽

第一次可以自己決定賽制耶

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 > <


然後又來一個問題

天呀

今天是來比羽球

還是來開籌會的

有些隊伍已經打完第一場比賽了

然後現在改賽制

他們要怎麼辦

所以又開了一次會

至於結果為何我就不知道了^^


接著

讓我們看下一題


學長他們已經跟教授約好下午有meeting了

本來以為早上打完就可以回去的

現在拖到下午才要比

然後我們也有一個學弟還沒到

根本沒辦法比賽


因為是大會臨時改賽程

所以我們覺得有異議空間

所以又去找大會了XDD


原本大會是說可以讓我們沒到的那個學弟延後檢錄

不會影響他出賽的權益

不過學長提出了另外一個方案

就是交大電機AB互換

因為他們人已經全到了

然後我們兩隊都還沒有出賽紀錄

所以就找來其他四隊來討論


很謝謝他們的體諒

讓我們互換了

所以....

問題終於都解決了

比賽開始!!!!






學長他們第一場對師大應電

看學長他們打的超保守的^^

這就是所謂控制節奏?!

五個點比數都弄得很接近

雖然知道他們一定會贏

不過對手應該很興奮吧XDD


就在一片和諧的氣氛下

比賽結束了^^

5:0大勝!!


第二場對上聯合電子

這一場學長點單都亂配XDDD

不過比較刺激一點了^^

我覺得他們男生還蠻有水準的說

不過遇到這一群惡魔就是一場噩夢^^

學姐控球超穩的!!

長球短球都打在很關鍵的地方

雖然讓對手拿了幾球lucky ball

不過整場比賽真是完美!!

很可惜

最後一點學長小輸9分

不過4:1還是贏啦!!!

恭喜學長姐輕鬆進入複賽!!!



接著就換所謂砲灰的我們上場了!!!

對手是海洋電機

越竹一開始就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看你都沒在跑

還以為你會被電炸勒XDD

不過後來驚險獲勝XDD


頌惠的女單也打得很好!!

雖然沒有出現殺球

不過調球就足夠應付了^^


接下來就換我和大馬了

對不起

我有一點玩過頭^^

殺球殺上癮

忘記控制一下節奏了XDD

然後大馬也很威

好幾球殺球也殺的很到位

我們配合的相當有默契喔^^


然後鈺昕和曉茜

我只能說it's magic

本來想說混雙打男雙應該勝算不高

就盡力就好

沒想到

最後竟然贏了!!!

你們是不是昨天一起去拜拜呀^^


最後一點小高

看你一開始有點不穩

也為你擔心了一下

不過後來你抓到了key point ^^

掌握節奏後

就比較順了

看你打完滿身大汗

真的有運動到了^^

你應該是今日全隊流最多汗的吧

辛苦你了^^


所以

很神奇的

我們也 5:0 耶XDD


下一隊清大電機

來個大洗牌XDD

我也把全部的排點都打亂了XDDD

男單一換鈺昕

我覺得鈺昕打球真的好緊張

要放輕鬆^^

你可以的!!!

看你做球給自己殺球就很漂亮呀^^

多調球就有很多機會了^^

殺球點抓好

就不會挖地瓜了^^

看你殺球真的很爽XDDD


女單換成阿儷

一開始打得很悶齁XDD

呈現拉鋸戰^^

後來阿儷大變身XDD

突然變很強XDD

打的對手措手不及^^

雖然你們這一組打的很歡樂啦XDD

恭喜你贏囉^^

男雙換成越竹和小凱

娘凱奇都變man凱奇了 (阿儷說的XDD)

殺球超殺!!!

兇狠的眼神^^

然後越竹還是一貫的冷靜

真的覺得你冷靜的有點可怕XD


然後混雙來點刺激的

所以就換我和頌惠

本來想讓頌惠練撲球和小球的

結果不小心出力太大

對手幾乎沒辦法把球回過來XDD

所以頌惠就站在前面沒球打QQ

不過有幾球撲的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以後如果還要搭配

那還是用男雙的方式打好了^^

這樣妳比較有球打XDD


最後一點派出隱藏人物FREE

其實微醺打球也很猛呀XDD

你們這一點也很歡樂XDD

場邊突然就熱鬧起來了XDD



所以....

更神奇的是

這一場我們也 5:0 耶!!!

超超超爽


能贏學長的大概只有這裡吧^^

9 : 0
  vs
10: 0


哈哈

自我陶醉XDD

不然應該沒有其他機會贏學長了XDDDD

今天只能說

交大電機大勝!!!

恭喜大家囉



祝學長姐明天能夠拿冠軍回來喔!!!!

交大電機   王朝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