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終於開始寫第二天XDD

 

話說...

為什麼第二天七點多我就醒了!!

我不是已經練成不叫不會醒的功力了嗎XDDDD

 

不過看大家都還在睡

我起來也沒用

總不能把他們都踹醒

這樣我日子就難過了XDDD

 

所以只好又倒回去睡XDD

 

一直在等8:30的鬧鐘

 

好不容易~

 

鬧鐘響了

 

我才剛要轉身

 

曾柳丁搶先搶到手機

 

看來又是一個專業的XDD

 

然後又倒回去睡

妳是不是平常就這樣賴床的阿XDDD

 

所以全部的人就這樣賴到了9:00

哈哈

 

我想...

如果TT沒有醒

應該不會有人醒吧XDD

 

 

然後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曾柳丁還笑我昨天沒刷牙!!!

我真的不小心睡著了咩XDD

 

 

出門吃早餐!!

 

哀...

怎麼不是自助餐吃到飽呢XDD

 

不過還不錯啦

至少有吃飽XDD

然後繼昨天我看到莊GT烤肉功力之後

今天又看到TT吃東西的速度

我們兩個明明吃的是一樣的東西

而且TT也一直都在聊天

為什麼TT吃完了

我還有一半!!!!!

 

吃飽飽~

出發去!!

 

阿賀~

有點忘記我們的行程了XDD

 

似乎是...

 

阿對

 

去監獄!!

 

只能說

如果越獄風雲在綠島拍

根本不用20集

大概三集就成功脫逃了吧XDD

 

不過這裡真的有夠熱的!!

太不人道了!!!

 

IMG_9723.JPG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逛了許久

這是我第一次進監獄耶

看完之後

我一定要當守法好公民!!!

這地方太扯了!!!

 

不過還算體諒遊客啦

有幾間展示廳是有冷氣的

超涼快!!

不過一直進出冷氣房

有點頭痛...

還好沒有中暑^^

 

然後我們就展開第二度的環島XDD

這次我們到了一個什麼湖的XD

記憶力不好

忘記了^^

 

然後轉了好幾個彎

跌入谷底

阿不是啦

是到了山腳下

又是一片白沙

這裡的海浪超大的

然後就玩起外拍了XDD

拿去表特不知道會推爆還是噓爆XDD

 

IMG_9744.JPG 

說真的這裡真的也很漂亮

其實綠島海邊真的都很美

真的是一個休閒的好地方

如果稍微有點海風陰陰的

一定會更加分的!!

 

當完山羊爬完岩石之後

我們回到停車的地方

 

嗯!!

 

當一台機車的油已經掉到E底下了

還可以騎多遠??

 

讓我告訴妳

 

可以爬一座山

然後繞1/3圈綠島

還剩一點點XDDD

 

太好笑了!!

四個人戰戰兢兢的

超怕半路沒有油^^

 

終於看到加油站了

所以我們加了20元的油

 

我看那個加油站工讀生聽到 加20

臉色並沒有驚訝或者疑惑

所以我們應該不是第一個說要加20的吧XDDD

 

他很努力的爬了5mm左右XDD

靠著這些油

我們要衝完一圈綠島!!!

 

因為晚上沒有帶鏡片

所以今天眼睛實在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前面有東西我還知道的^^

不過...

又一堆小沙子跑到我的眼睛玩沙(?)

 

所以害我不敢騎太快

怕我騎到海裡面去了

 

IMG_9767.JPG

IMG_9760.JPG  

然後過了一下子我們到了一個漂亮的小灣

在那裏玩水聊天

午後真是愜意

要不是底下石頭很滑

不然這裡真的很適合下去玩水

前方有大石頭檔住外海

可以說這裡是一個小湖

 

聊了一會兒

繼續出發

 

路上都沒車然後又難得有一些些海風

所以就來練一下車XDD

一路衝下去超爽

都忘記這台車的煞車有點難煞

(TT不要砍我XDD)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因為哥哥也被爸爸罵了QQ

拔拔說...

養你這麼大不是要你去飆車的

而且自己一個人在外不要讓家人擔心!

不想想自己那也想想後面那個女生

如果不小心飛出去

誰賠得起...

 

李昱&TT抱歉...

這兩天讓你們飽受驚嚇了

 

離題太多了!!!

回歸正題!!!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到了一個twic的地方

(應該沒幾個人懂這個梗吧XDD)

(迷:twic=天氣涼爽)

 

這裡好像是美人魚&喇叭狗

阿不是不是

 

是睡美人&哈巴狗

 

P7140498.JPG P7140499.JPG 

真的超像!!!

 

然後上面的涼亭超級涼!!

海景也超漂亮!!!

一望無際

要不是我文學造脂不好

我就在這裡題一闕詞XDDDD

(迷:下輩子看看)

 

聊了一下天

離我們離開綠島的時刻越來越接近了

 

接著我們就去全家吃泡麵XDD

來到綠島還是要吃泡麵XDD

 

在大太陽底下喝熱湯

真是汗流浹背XDD

 

吃飽了!!

 

開始祈禱他快快消化XDD

 

回去飯店拿行李

然後吃暈船藥

(這次我有乖乖提早吃了^^)

 

接著就去坐船

 

阿不對

 

我突然想到

 

不得不說

 

這裡真是太酷了

 

我們去還車

 

結果那裏根本沒有人

 

綠島真是民風樸素的地方

晚上飯店大門沒關

白天櫃台沒人

租車處無人收費

 

所以買24送4 (小聲)

大家要多來綠島玩唷!!

 

 

接著就搭船囉

耶!!

這一趟我學乖了

上船就睡覺

所以我沒有吐!!

 

睡醒就到台東了!!

一下船馬上被問講搭訕

又成功坐到250的車了XD

 

所以這裡的一般價到底是不是250啊!!!

根本沒殺價就開這個價格了....

 

坐上火車

離開台東

 

恩....

 

假期結束了

有點感傷^^

 

不過這一趟真的很開心!!

P7140513.JPG 

謝謝李昱、鈞婷、玉真陪我度過20歲美好的夏天!!

 

永遠不會忘記這兩天的!!

 

希望大家也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