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黑皮的一天
早上軍訓課
教官人很好
還讓我們提早下課

只是一點很不爽
昨天回新竹已經把一雙鞋子弄濕了
今天把我的新鞋子請出來
才走出去
就下大雨
也濕了....

xxx

新鞋耶

教官今天沒上什麼課
只是大致介紹

看起來是很輕鬆啦
只要有來上課
應該不會太為難學生
畢竟
交大教官是我們的好朋友= =
這是學校標榜的...

不像高中
教官天天跟我們做對....

第三堂課
程式設計...
老師蠻親和的
聽說她以前是大刀

她說她會講得很仔細
希望我能聽懂= =

因為我學了好幾次程設
每次都沒有學得很好

有一些些概念
不過還是不會寫

希望大學四年能夠練就
想到什麼就能寫出來= =

老師也讓我們提早下課
真好= =

下午的課更瞎
我們提早去
所以算是上比較久= =

上課鐘響
開始上課
助教講了一東西
過了20分鐘
他講完了
然後他竟然說....
下課....
然後兩個小時的課他只上了20分鐘
太強了= =

我竟然幫自己排晚上IJK的課
其實這也很輕鬆
學長都很好
不會的問他都他會教我= =
這是一堂0學分的選修課= =
應該知道我想講什麼吧!!
哈哈

涼快的一天過了...
以後都這麼涼嗎??
這是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