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累呀....
連現在打網誌都在發抖= =

早上AB節體育課
我跑去重訓兩節課
每項設施都做了50-100下不等

好像有點過頭了= =
回宿舍拿書都還在喘

當時肌肉還沒痠痛
所以我就不以為意
晚上繼續跑去羽球系隊打球

一開始還很輕鬆跟萱如拉球
拉到後來有點痠了...
埃...老了...

練了一段時間後
開始比賽

繼續我的不敗傳說= =
哈哈
這樣好自大喔!!

第一場混雙
雖然有點驚險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
謝謝學姊放水
不攻擊女生
不然被打點就不用玩了= =

其他比賽都很精彩
大家都進步很快
前幾次比賽我都隨便打
現在要開始想招式了= =

因為放短球放不死
只好調球....

欺負他們沒學腳步
哈哈
好賤喔我

不過...
就在今天
我竟然輸了在交大的第一場比賽....
雖然是沒有打擊到啦
可是沒想到這麼快= =

打到這裡
發現我好像是在打炫耀文= =

其實我真的不強啦
不要看到我就嘴砲我= =

問問學長就知道了
只不過我知道弱點在哪而已
我只不過靠這個打贏
如果你們也來瘋狂亂殺
我也招架不住呀= =

今天看到很多人來打
真是開心
之前在B版找人
都沒人回我= =
害我以為羽球是沒人要打的球= =

大家一起加油,好嗎

聽說電信有神話
我們也來創造神話

現在手痠腳痠
頭暈目眩
真的該去睡覺了= =
不然會出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