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竹風好大.....
有種被吹飛得感覺

又有颱風了耶
太好了

希望他停留久一點
星期一就不用上課啦= =

哈哈

我是乖小孩
怎麼會討厭上課呢

只是爬不起來而已
恩恩

在這風大有雨的夜晚

打羽球最好啦= =

今天六點半去打羽球
沒什麼人
就先和同學練一下
順便熱身

七點過後
一群人湧來
難得電控有這麼多人一起出現= =

我們把ABC都插滿了
還有剩卡耶= =

本來要把全部插滿
這樣有點太賤了= =

今天有嚐到失敗的汁味了= =

打雙打
對手是兩個體資
一個是網球
一個是桌球

.....

他們反應快到不敢相信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跟他們玩
完全不考慮戰術
反正就把球打回去
沒想到被他們調著玩...

平常都是我玩別人
什麼時候變成我被玩了= =

然後後場殺球也沒用
每球都被接到....

等我想認真的時候已經20:8
我死命的追
終於20:16
不過最終還是21:16

來新竹第一次這麼認真打羽球= =

他們激起我的鬥志了= =
哈哈

去偷練一下殺球

然後繼續跟他們下戰帖

這是我玩真的了= =

開始使出看家本領
調球....

左調then右調
長球+殺球+小球

標準連續動作

然後他們只能在後場傻眼
恩恩
屢試不爽

不過這次學長幫了很大的忙

他幫我做了好幾球

讓我有機會可以殺球

經過一番苦戰
終於贏了

可是...

因為殺太多球
手指都流血了= =

這是殺球的報應??

晚上出羽球館
真是有夠冷的
還好我有帶外套

在新竹第一次體驗到
寒風刺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