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控盃羽球的比賽耶= =
看到之前其他比賽都被學長慘電....
所以有一定要贏的決心= =
哈哈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眼睛張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張了)
舉起手
看我的手錶

X!

十點多了
太扯了吧....

所以就跳起來(有種要遲到的fu)
衝去刷牙洗臉

整理好之後
比較清醒了

回來打開螢幕.....

往右下角望去

八點十五....

X!

那我剛剛是在夢遊喔...

到現在倒下去睡一定會睡太晚
只好準備一下
去吃早餐

發生了另外一件好玩的事情...

去早餐店
點了一個三明治+"熱"咖啡

然後有一位店員就恍神
做了冰咖啡給我

店員:ㄜ...我不小心弄了冰的耶...
店長:跟妳說的少次
不要強迫人家喝

店員就去做了另外一杯...

他又轉身說...

剩半杯耶
怎麼辦...

店長無言...

我就說
那冰咖啡好了

店員:那這半杯熱的也給你好了

我就這樣喝了一堆咖啡
只花了20元= =

回宿舍沒事做
只好看看物理

看書的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
一下子就十一點了

就去羽球館練球
為下午的比賽熱身....

哀...

不是我要說的...

101級只有慘這個字可以形容...

總共四隊
98以上、99、100、101
循環賽

總共15場比賽
(男單1 男單2 女單 男雙 女雙 混雙)

我們只贏了兩場...

今天體資都沒來
真是...

不應該輸這麼慘的...
哀...

沒關係
還有新生盃
加油加油!!

這次就沒學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