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個真是快....
雙十節快到了...
這也等於宣告
我來交大一個月了...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家...
音樂聽著聽著
就會聽到「大愛的孩子」

曲:吳嘉祥 老師 詞:林佩蓉 老師 演唱:洪瑞襄 小姐

大愛的孩子童音口白
媽媽妳要乖乖哦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媽媽我想抱抱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妳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阮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頭]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攏不驚]

你是阮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孤單 因為我們[阮]找到靠岸


眼淚得真快流出來....
每次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更加深我想家的念頭...
爸媽你們都好嗎?
胖子你有沒有比較瘦了呀!!





雙十節終於可以回家了
好期待


前天跟胖子說我感冒的事情
昨天就接到媽咪的電話
媽咪:你怎麼感冒了
怎麼沒去看醫生
我不在身邊就不會照顧自己了喔
媽~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還讓妳為我擔心


交大真的是一間好學校
裡面什麼都不缺
宿舍生活好,硬是可以把生活作息往後平移3小時,


媽咪 請你不要擔心了啦
晚上我會準時弄眼睛
睡覺會蓋被子
不會熬夜熬太晚的
累了我會休息的


三不五時,在宿舍訂個披薩、雞排、飲料,那都是再合理不過的事了。
遑論CS、魔獸的薰陶之下,
我們能夠適當的啟發我們的反應力以及團隊合作能力,
加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能仔的FTP,
無論電玩音樂電影連續劇程式英語學習通通一把抓,
交通大學用最快的宿網,把最宅的東西放在你手裡,
你能不被他的淫威征服?


這時,
就要幫交大說一下話了
其實交大是很陽光的
一點都不宅
走路五分鐘可以到:
田徑場、籃球場、羽球場、排球場、網球場、桌球場、游泳池、健身室、有氧教室,
這麼陽光的地方要怎麼宅啊


真的用電腦
是晚上十點過後的事情


今天是家聚
不知道學長要帶我吃什麼好料的
早上起來
打開螢幕
就看到大二學長的留言
「今天我有事情 可能不能去了
幫我跟大三學長說一下」

真是可惜....


言至於此,來說說社團。
我加入了系羽,
羽球好像是我來交大後
最強的武器了XD

另外
我也加入慈青了

**//
慈濟的活動一向是要求品質的,
對於這次的活動,
非常期待,
相信師姑師伯和學長姐一定安排了很棒的節目,
剛剛來到大學生活,
很多事情都不懂,
對於社團也不太了解,
剛剛從慈少畢業,
慈少是一個很棒的營隊,
在裡面學到很多東西,
也使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現在,
是該往下一段旅程前進了,
在慈少畢業圓緣的那天,
我向上人和全部夥伴發願,
雖然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慈少,
但是我的慈濟菩薩路不因此中斷,
到了大學,
我會繼續參與慈青,
繼續盡自己的力量愛灑人間,
在慈濟這個大家庭,
讓我學會愛人與被愛,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分,
所以慈青有活動,
怎麼可以少了我呢,
希望不管是這次的營隊還是以後的社課,
都能夠讓我更加精進,
除了讀書之外,
能夠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慈濟人 對師父走~~
By吳宗瑋
//**
以上次我在報名表上面寫的
雖然不是寫得很好
但是都是我的真心話


電控同學們個個螢囊映雪的孜孜苦讀,
晚上上廁所
經過房門
大家都在K書
這真是好事
大家一起加油吧!!

**//
繼309室成為中央控制情資交換中心,
308成為食物冷藏存放中心,
313成為烽火連天魔獸戰場後,
314已經儼然成為電影放映室了。
杜比5.1聲道的環場音效,19吋超大螢幕,近期播放影片於十舍314室公佈,敬請期待。


再來要介紹系上的3G連線,GG翔、G8良、GY貽,
感謝GY貽提供:接爛梗、結束話題、爛笑話冷場等各式服務,
還給我當砲靶轟了這麼久,有你真好,嗆你真爽。
再談GG翔(G哥)的豐功偉業好了,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去清夜只要報他名號就吃免錢的,交大裡面呼風喚雨的風雲人物。
總之,身為一個中華民國的國民,我想你是不能沒有聽過GG翔這個偉大的名字的。

//**
以上引用自Free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ifican790411)

抽學伴怎麼都抽到台北去了?

話不投機半句多,嗯。

學伴呀學伴....
到底是福還是禍...

只是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學伴是誰XD
這也抽太久了吧
難道是在搞黑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