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要交微積分作業
還沒寫完XD
所以就找了鈞彥一起去浩然讀書

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不是我要說的


燈光好
氣氛佳
又不會太冷...

讀到十點半
/
親愛的讀者您好
又到了該和您說再見的時候
我們將於十分鐘後關閉圖書館
/
不得已
只好去24K了

路上鈞彥就提議說
今天讀通霄好了

現在先去買消夜
再來讀書
讀到五六點
再去上課

哇!!

真是瘋狂的舉動
當場三個人就同意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我們瘋狂的夜晚

先去清夜買雞排

大辣真是太超過了
以後還是點中辣就好
我吃到都反胃了...

回到十舍的7-11
就打電話把鏡帥call下來
四個人一起打牌XD

不是說要來讀書
怎麼變成打牌了XD

12點半
鈞彥和玉衡先去讀書
我回宿舍洗澡

弄一弄就一點多了
趕去24K找他們

大家開始認真的念書....
我終於終於
把作業搞定

然後翻開我的邏設課本...
小小一本
但是內容很多...

讀了幾頁
就讓我想睡覺了XD

我功力真的不到家
只好倒下去....

等我再醒來
兩點多了

他們兩個還在讀耶!!

清大都這麼拼喔XD

不過一個物理系
一個雙學位...

都是很重的課
難怪拼成這樣

加油加油!!

繼續翻我的邏設...

沒多久又倒了XD

我就這樣醒來又倒
倒了又醒...

快四點的時候
玉衡說要回去了
我就起來整理一下

看到鈞彥還在思考 = =
他說他如果現在回去睡覺
那明天一定醒不來

最後他決定回宿舍繼續讀...

我們就到7-11買一些乾糧...

真是他X的X...

這什麼鳥天氣呀
下著噢...
颳著風...

冷死我了...
我們都穿短袖短褲...
雖然+件外套
我的牙齒還是在打架

到底是哪個人說要現在回來的XD

買完東西之後
他們就回清大了

我也回十舍睡覺...
到了房間
看時鐘
四點多了...

真懷疑我能不能醒的來...

這真是好玩的一個夜晚
不過不能常常這樣搞
真的會死人XD

小玫
還好妳今天沒跟出來
不然我可能就會看到
流著兩管鼻涕的小玫走在路上
哈哈

另外
澄清一下
我真的沒有不理妳啦
只是就去讀書嘛
怎麼可能回妳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