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國慶日耶...

中華民國萬歲...
台灣民主萬歲...

...

這很重要嗎??

哈哈
我的網誌沒有政治...!!

現在景氣低迷...
所以...
我要去貢獻一下..

走...
去shopping...

早上去建國商場買
usb擴充器
讀卡機
還有電腦包...
花了快3000塊...

真是敗家= =

中午去吃好料的...

318吃到飽(不是319喔!!XD)

我發覺
先不要吃肉
先不要吃冰沙
先不要喝汽水

這樣...
可以多吃好多東西喔!!

不知道是我肚子餓
還是怎樣

今天中午吃得特別多
第一次有吃回本的感覺

不然每次都被胖子笑說
來這邊都吃賠錢的!!

吃完肚子超撐的...

然後去看電影...

到現在才去看"海角七號"會不會太晚= =

不過也要跟流行一下
所以就去看了

真的是笑點不斷
髒話不斷XD

不過這正是寫實的一面呀!!

難懂的劇情= =(可能是我理解力不夠)
不過真的有被感動到啦

兩個男主角都這麼痴情...
好像我!!
哈哈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
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抓住一瞬間的真情摯愛

看完之後
很巧的遇到媽媽的表妹= =
他在那邊工作
所以我們以後有不用錢的電影了??XD
哈哈
可是那邊位置真的有點小...
腳都沒地方放..

打完招呼
就回屏東找外公外婆

我也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晚上回家
還很早
所以...
我就乖的去讀書XD
哈哈

其實
冷靜下來看邏輯設計
課本寫的還蠻清楚的
我絕對沒有說老師上的不好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