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看看就好

純屬一個吃飽撐著的人為了耗時間打的XDDD

----------我是分隔線------------

 

 

兩個人談戀愛不就是因為真的相愛才在一起的

哪不就應該要更包容

讓兩個一個人的世界聯集成一個兩個人的大世界

而不是交集成兩個人的小圈圈

 

如果眼睛都只有一個人

那這世界會變得多無聊阿

 

兩個人似隻眼睛看到全世界不是更美?

 

 

兩個人在一起

並不是時時刻刻都膩在一起

而是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你想在大草原奔跑的時候  我會靜靜的在旁邊守護你

 

我有我的天空

你有你的大地

當我們取交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們取聯集時 擁有全世界

 

人類最寶貴的資產就是信任

但是我們常常把信任鎖在心裡深處

就算連最親的愛人也不願給予百分之百信任

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猜忌

 

我一直相信猜忌是不信任和沒自信在作祟

朋友之間 情人之間都一樣

尤其是情人之間

非得完完全全掌握才肯罷休

只要有一點點不順自己的意

男生疑神  女生疑鬼

 

如果自己真的愛著對方

為什麼不肯相信對方也愛著自己?

 

如果兩個人時時刻刻都一定要看見對方才能有安全感

那這不是相愛  是佔有

而且這種戀愛跟坐牢有什麼不一樣?

差別只是你有一個異性室友罷了

 

哈哈

 

大家不要看到這裡就想扁我了XDDD

 

我只是覺得談戀愛只是自己的世界多了一個值得花心思去愛護的人

但是不應該失去全世界

 

相愛只是兩個人多了牽絆

而不是加了枷鎖

 

你有權力去追求比我更好的人

我沒有權力綁著你

因為那表示我不夠好

我應該要好到讓你值得愛

 

 

我真的相信那些可以走很遠得人

不是因為他們都是完美的

而是他們在兩個人眼中都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