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我弟嚇醒
當我睡得正熟時
突然
哥~~哥~~
有你的電話
我就驚醒...
看看手錶
挖哩哩~~
九點多了
我跟我同學約九點要拿東西

真不知道我今天怎麼會睡這麼晚
昨天明明就很早睡

趕快刷牙洗臉
就衝出門了

早上依照慣例
去打羽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進球場
感覺就不對

然後熱身完
上場拉球
感覺也不對...
就是不知道哪裡怪
整個就很沒力..

之後開始比賽
才知道到底哪裡怪~~~
原來是我眼睛出問題
可能是昨天塑形片沒戴好
眼睛看的都霧霧的
擊球點沒辦法抓準
打的球都沒威力
所以整個都沒fu
打的就很懶散
對手和隊友都很火大= =
最後連自己都懶得下去比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十二點了
就去買午餐吃一吃

開始準備明天要帶上新竹的東西
裝的大箱小箱的
真懷疑明天能不能帶的完
整理好後
開始清點
大部分都OK了

剩下檯燈和電風扇

就去大樂買
發現大樂怎麼越來越破爛了
連個停車場也坑坑洞洞的
都沒整修
裡面賣的東西也越來越少了
要不是爸爸有禮券(不是sogo的)
才不會來這裡買

買了兩個檯燈一個電風扇
花了快四千塊

回家途中
開始下起雨

本來打算自己騎車去慈少的
媽媽說下雨天不要自己騎
所以就讓媽媽載去了
其實我已經畢業了
只是去那裏跟師姑師伯和夥伴到別
看到有這麼多善的種子
真是高興
雖然這次沒機會上台分享我的感動
不過我真的有滿滿的感動想要說
有機會再打成網誌好了= =

天色已晚
該去睡覺了
明天還要趕路去新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