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為什麼你會否定我....
為什麼你會討厭我....
為什麼你會不懂我....
為什麼妳會拒絕我....
為什麼妳會離開我....

無聊的時候
就會想想這些為什麼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
可能也有人想說我又想不開了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我真的想知道我到底哪做錯了
我真的想好好改善人際關係
也想好好追求我的愛情


生涯規劃課真是好課
學到好多...



這幾天想了想
好朋友告訴我的
不好朋友告訴我的
喜歡的人告訴我的
不喜歡的人告訴我的


漸漸懂了...


可能是我做事情太要求完美
沒有想到別人能不能配合
我只想到我自己的進度
沒有想到他人跟上了沒
我只一味的往前衝
幾乎沒有考慮到別人


雖然我都有想到做了這件事情的後果
遇到事情的解決方案
可是...
別人不一定同意我


每當別人有意見的時候
我就會想辦法說服他
但我不是每次都是對的
常常被反嗆...
就會難過...
是我自己想不開....
我的心卻無法事過境遷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學著堅強


我學著學會溝通
我不可以再躲在自己的圈圈
我要學著踏出去
與人溝通
與人互動
了解現在流行什麼
了解現在大家都在談什麼
學會融入人群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被大家不懂
真的很難過...
雖然很多朋友都很了解我
真是謝謝你們這麼挺我
但是我要拓展人際關係
這是我最先要做的事情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也許你們說的對
不是每件事情都要按表操課
也要給自己喘氣的機會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雖然要休息
但是時間是不等人的
總要踏出去的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交大的生活
每天充滿驚奇
看似平靜的生活
處處都有快樂


在宿舍
房間周圍得同學都很熟
每天打打嘴砲
討論作業
樓上樓下
互相提醒
互相叫起床
互相嗆聲
聊天中充滿笑點
常常脫口而出一句話
後來想想 笑了XD
已經練到反射了= =


B版是大家發洩的好地方
常常有好笑的笑點冒出來
也有好笑的人跑出來被笑
在B版什麼都有可能
雖然網路是虛擬的
但是得到的快樂是真的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今天整理電腦的照片
無意間發現了幾張照片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讓我又再想起妳
雖然我答應你答應我自己
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可以像親人一樣
無話不說
無話不談


就像那張合照
大家笑得多開心
大家感覺多親切


開始懂了...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界線
我有我的海
你有你的天空
看到一條清楚的線
卻沒有交點

我了解
我的想法跟你差太多
我試著了解你
但始終不敢靠太近
你覺得輕鬆平常的事情
我卻不知所措
你喜歡開開心心的
但我總讓你看到我憂愁的一面
你喜歡快樂活潑
但每次遇見你
總是畏首畏尾


開始知道..
要跟我相處
是多麼難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這群一路陪我的好朋友
你們能夠忍受我
        能夠體諒我

我試著改變......


講到這裡
我不禁想把那篇貼過來 = =
不過我不會
這是我們的秘密


我試著不去想
不去懷念
也不要把那段情拿出來
就把它當作甜蜜的回憶
但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雖然妳一直到我放棄都沒答應
但是我該知足
至少上天給我緣份
讓我可以在你周圍這麼多年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現在只希望妳快樂
我不想讓我們都有壓力
所以這是我最後一次提


我是不是老毛病犯的更嚴重了= =
一寫就寫不停= =

現在已經是深夜
祝我剛剛提到的所有人都有好眠!!



現在的心情寫照: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房間寧靜而喧嘩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