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台北體驗人擠人的感覺

那天天空飄著小小雨

差點毀了一次美麗的跨年

 

六點半進去的時候

在超前面的

我還以為今年沒有人要來跨年了

 

隨著時間慢慢慢慢的過去

感覺有股力量一直使我往前進

 

要散場時

往後一望望望望望.....

無邊無際的人頭...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心裡想

這要走到外面

有可能嗎??

 

整個晚會

就像正弦波

 

有高潮

也有冷場

 

一開始的熱場很成功

 

但是中間一些怪怪的團一出現

感覺氣溫降了好幾度

 

其實我很疑惑

 

為什麼在現場

要遷就那些看轉播的

 

他們看到廣告就算了

連我們都要中斷來看廣告

這什麼邏輯呀

 

在那邊站了六個多小時

其實真的有夠累的

中途都很想坐下來

 

沒事跑去罰站XD

自作孽不可活XD

 

這次的跨年行

真的很難忘

 

看到10,9,8,7,6,5,4,3,2,1的倒數螢幕

心裡就超級期待接下來101會炸出什麼火花

 

在現場看真的非常震撼

每次爆炸聲都是一種感動

 

雖然時間真的非常短

一轉眼

就結束了

還蠻期待他繼續炸下去的XD

 

這次特地跑來台北真的很值得

但是回家後

就累掛了XD

我覺得我明年應該不會再來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