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鐵左營站... 

真是有夠多人呀...!! 

大家都說沒錢沒錢 
怎麼還這麼多人搭高鐵呀= = 

哈哈 

我就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在人群中穿梭 

真的有點扯我從高雄扛了快十公斤的東西來新竹= = 

高鐵班班客滿每個人平均花1000元
一台車大概載1000人
這樣就1000000元/班 
這也太好賺了吧= = 

在車上小看一下書
一下子就到新竹了 下了火車.. 
又是一堆人... 

提著大包小包的來搭接駁車
連這裡也人山人海.... 

到底哪裡沒人啦.....

還好算他們有良心加開了一班車
沒讓我等太久 在車上..

真是抱歉呀我旁邊那位阿姨= = 
我的行李占掉妳一半的位置= = 

終於到清大門口了 
真是感謝鈞彥來幫我

不然我不知道我
怎麼把這麼大包的東西搬回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