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打羽球
痛快= =
是我在新竹訓練太強了嗎??XD

雖然今天沒有殺球
不然就太強了= =
哈哈

出動練很久的小球...
已經可以控制到我想要的地方了
太好了...

雖然有時候會偏一些


看著對手在追球
心裡就很爽
哈哈


雖然最後一場輸了
因為跟新的隊友搭配
他不習慣我的第二波攻擊
所以都miss.....= =

晚上又去吃大餐= =

就聽爸爸和他朋友再聊好玩的事情
可是好像有點暴力= =

爸爸在銀行上班
他現在是辦催收
所以常常要去討錢

其中一個客戶就繳不出利息
然後爸爸打電話去告知
他就衝過來銀行叫囂

第一次看到欠錢還在叫囂的...

就說他沒錢沒錢什麼的
三字經一字經都出現了

罵一罵就走了

爸爸往外看一下
發現他開BMW.....
有人開BMW來銀行叫囂說沒錢的喔...


爸爸就火大了= =
把他在銀行的所有資料調出來
一筆一筆查

就查封他一堆資產= =


跟銀行做對
...
不要命了喔
哈哈


然後爸爸的朋友遇到更好笑的
他已經把貨送出去了
可是對方不付錢

然後他就去找負責人要錢
他死都不給
就去搬回他的貨

那個負責人就在那邊叫囂

拍尼當 搞銷郎...

現在是欠錢的都比較大聲喔...


還有很多好笑的東西
想知道在問我吧= =

吃完飯就回爸爸另一個朋友家聊天
我就很乖的回家讀書
因為有點讀不完= =


就開始飆車回去= =

晚上飆六十幾
還蠻爽的
發現旁邊的車都跟不上= =
雖然有點危險
但..
誰叫高雄的路這麼大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