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superswd1980 (達斯汀)                                站內  R_01_80525
 標題  從前從前~
 時間  2009/10/12 Mon 03:07:17
───────────────────────────────────────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老公公和一個老婆婆

他們倆很恩愛

他們有戶鄰居

住著一個老伯伯和一個老嬸嬸

他們倆也很恩愛

所以有了愛的結晶

老公公和老婆婆生下了一個男孩,叫做電爸爸~

老伯伯和老嬸嬸生下了一個女還,叫做電媽媽~

好巧不巧的,這兩個出生後不久

又跟他們父母一樣很恩愛~

終於兩家結為親家~

他們生了一個兒子,叫做電子實驗

雖說電子實驗很會插電路版  看似不怎麼糟糕

可惜他亦然為人放蕩,四處為非作歹

因此路人傳為佳話:

"電子實驗他媽一定很後悔生下電子實驗這個兒子"

"電子實驗他爸肯定以生下電子實驗這個兒子為恥"

因為電子實驗為人糟糕

喜歡把很多年輕的男人女人從傍晚六點關到半夜

對於時間就是金錢的年輕人來說情何以堪??

我們要寫作業..我們要念詩經...我們要打魔.....  .....摩菇奶油麵外賣電話

而且要被關之前還要強迫他們排隊...寫即將被關的預報

被關完還要寫被關的心得與討論...

害我們週末都不能回去晉見我們的父母  ...

電子實驗阿電子實驗...

你是如此的糟糕...

青青子衿好學而無涯  尊孝而重道

電子實驗不但毀了眾人良心與孝心  更是造就了人生中的黑暗...

電子實驗也讓電媽媽和電爸爸相當捶胸挫氣...

為何要生出電子實驗這種歹小孩...

可惜了可惜...

人生有了電子實驗後

我們可否再度看到這個寢版的進版畫面

那燦爛美好的陽光?

很明顯的...陽光已經被遮蔽...

生命已經凋零...

我敬愛的娘親與父親...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雖說不能回家晉見你們...

但我相信...眾人在這裡一起努力

打敗那該死的電子實驗...這等風光...

有朝一日必可衣錦還鄉

也還給電媽媽與電爸爸一個公理...

雖說公理之冥莫...

電子實驗...你殺我妻小...你屠我村莊...

你這電家的西門慶!!!你這該死的西門慶!!!

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讓跪下你認罪!!!

以慰因你而犧牲者之在天之靈!!!

誅殺電子實驗!!還我美妙人生!!

誅殺電子實驗!!還我美妙世界!!




電子實驗!!!我要你苦海無邊你回頭亦無岸!!













  不過我怕被當還是屈服好了@@ 發發牢騷罷...
                                 .明天LAB好像會作很晚怎辦T︿T....
                                              嗚嗚西門慶好糟糕...




--
◣▃▃◢   ┼交大電控──天馬行空───→
   ⊙ ⊙ξ │ ECEsky.twbbs.org▉▊▋▌▍▎▏
▲◆▲◆   ┼─→ 從 dustin.Dorm13.NCT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