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冒著風雨趕回新竹

開始了忙碌的一個禮拜QQ

星期一晚上...


可怕的電子實驗!!!!!


天呀


他竟然讓我做不完!!!


不知道又是什麼線路接錯

怎麼測都測不到電壓電流...

一題耗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還沒做出來


晚上回到寢室已經十二點多了QQ

本來要寫微方和電子學作業的

只好"明天"了



星期二早上起來...

開始拼微方作業

所以....


我翹了電路學QQ


結果寫到十二點多

還沒寫完...哭哭



只好去上課了


GH的微算機


我只能說....


我可以預知我之後又要念不完了


因為老師一節課飆了"兩百頁"!!!!!!


超威!!!



本來又餓又想睡的

精神都來了



下課後


繼續拼作業


寫完微方已經十一點了


突然想到


經典通識的作業還沒寫!!!!


以飛快的速度開始飆

因為死線是....十二點!!!


還好隨便掰一掰寫完了XDDDDD


開始寫電子學作業


弄完就兩點了



天呀




我一定要每天這樣過生活嗎





等一下還要去做電子實驗



希望這次能夠順利一點


不然從GH開始做

做到十二點


我就哭給助教看




接下來還有一堆事情


慈青迎新的企劃書

OOP作業

微算機結報


還好沒考試了XDDD




這就是我要的大學生活嗎??


今天電子學老師說


電機系不好混呀

很多人跟他聊一聊....就轉系了XDDDDD


我還是不要去跟他聊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