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鈞婷去看筆電

本來要多家比價的

可是這個業務太厲害了

我們兩個被他扣留在那裏離不開XD

 

聽他的介紹

好像還蠻專業的XD

 

他介紹的這台電腦

聽他講一講

我還蠻心動想買的

可是我的筆電還沒用壞XD

 

一開始他開價38500 (原價42K)

我們就不為所動

請他繼續介紹XD

 

他講了好久好久

可能也講累了

就說

其實我們這裡很好講話的

價格都是可以談的

不然

37900可以嗎

 

我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

買新電腦也是要讓自己開心好過年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有辦法掰這一句出來XD)

 

我繼續沉默

鈞婷就笑笑的看著他

 

然後他又問

你喜不喜歡這一台

喜不喜歡比較重要

價格我們都可以談的

 

我們還是沉默XD

 

他又說

那我幫你問問看老闆

37500可不可以

 

然後他就很興奮的跑去問了

 

我就跟鈞婷說

我覺得這台35000應該差不多

 

唉呦

如果有先鎖定這一台

我就可以上網看看大家的意見了

 

現在都不太敢去看

怕買貴了

被鈞婷罵死XD

 

最後討價還價

好像是35900買到的吧

 

可能是我太害羞內向XD

不敢一直跟他盧35000

 

有沒有殺價達人

教教我怎麼盧呀XD

 

每次都覺得我殺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