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呀........

我第一次有捷運不坐

用自己的腳走路遊高雄......

 

 

昨天晚上學伴突然告訴我說要來高雄玩

要我當地陪...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高雄有哪裡可以玩耶...

 

真是感謝小安幫我規畫路線

身為高雄人

對高雄還這麼不熟

真是慚愧呀我XD

 

話說我根本沒見過學伴本人

突然要我帶她們出去玩

還真是有點怕怕XD

 

不過還好

他們都還蠻開朗的

不至於讓場面正個僵掉

 

中午先帶她們去吃壽喜燒

我還真是有點ㄎ一笑

竟然從中央公園走到三多商圈

要不是該死的捷運這麼貴......

 

 

這頓午餐吃的是有點尷尬....

好像沒找到什麼話題

所以沒聊到什麼

 

只是....

 

最後竟然玩起了食物...

 

感覺有點噁心XD

 

我覺得服務生應該會把我們殺了吧XD

 

 

接下來更瘋狂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們竟然把sogo  新光三越   大圓百都逛完.....

 

我昨天還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勒....

還以為百貨公司可能逛一下就走了

沒想到可以逛這麼久XD

 

 

然後又去崛江

這輩子第一次把崛江全部走完

 

 

走了一天

腰超酸的

這種感覺

就好像我跨年去罰站六小時一樣

 

 

然後又"走路"到六合吃晚餐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用走的呀.....

 

 

吃完晚餐

送他們去做火車

 

我地陪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了

回到家九點多了

 

今天的旅程還蠻開心的啦

我還第一次帶沒見過面的人出去玩

 

學伴個性真是開朗

另外兩個同學也很好相處

 

聽他們說一些以前的事情

感覺很有趣

 

國中同學感情還可以這麼好

真是羨慕!!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啦

不過

換個地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