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小安他們打羽球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

聽說小安和維鴻加入校隊

當然要好好挑戰一下啦XD

 

原本以為GG會來的

這樣就可以南北大PK  XD

 

不過

很難約的芒果竟然出現了

小安太強了XD

 

 

一開始來個七戰四勝

我還第一次有把七戰四勝制打出結果耶XD

 

小安和維鴻的搭配

是個不錯的組合

 

維鴻的短球真是嚇死我了

我練很久的技巧

他竟然在我面前弄得這麼輕鬆

 

差點就被他小球放死

 

然後......

很車車的芒果

根本是間碟

 

都那什麼高飛球呀

見高不見遠

 

擺明就是要我被殺的嘛........

 

小安的殺球威力也越來越強了

 

不猜一下

很難接到

 

然後.....

我的手又受傷

 

每殺一次球

傷口就痛一次

 

連殺球都是雙面刃喔

 

真是太感謝小安、維鴻、芒果了

好久沒這麼痛快的打球

過年後還要再出來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