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涼

新竹這種不會太冷又不會酷熱的天氣真好!!

 

結束了第一個禮拜的課程

感覺日子越來越快了

 

這學期少了很多0學分的課

所以空堂變好多

 

本來打算好好運用時間讀書的

 

但是似乎心情還沒調整回來

雖然還是有讀一點點啦XD

 

這次回到交大

雖然沒有之前那麼強烈的感傷

但是還是有點酸酸的....

 

但是....

 

就在22號

真是讓我感動的一個晚上

 

我的好麻吉竟然幫我慶生

真的超感動的啦

男兒有淚不輕彈

所以就不彈了XD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生日了

 

晚上

 

先去慈青開會

竟然被抓到我生日XD

 

學長姐即興的幫我慶生XD

有感動到!!

 

然後

晚上又跟室友出去吃飯

我們竟然十一點才去吃晚餐

吃到兩點

 

生平第一次這麼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