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self,

 

大一上freshman的生活已經告一段落了

回顧這幾個月的university life

真是又忙碌又悠閒

有充實的learning life、宿舍生活和社團活動

交大真是好學校

該有的都有了

 

大學的課程不再像高中一樣每天排滿滿

也不像高中一樣上課

我們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可以運用

可以選擇去圖書館讀書

可以窩在宿舍打game、 打B

也可以睡覺或出門去運動

 

回想剛開學時

我真的一有時間就往羽球館跑

打球時間都快比上課時間多了XD

 

而教授上課大多也不會非常深入的探討

都要自己念過之後

發現problems or questions

再去找教授請教

這種生活真是很忙碌XD

 

 

上完課之後

如果不是去打羽球

就是回宿舍了

宿舍生活也占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宿舍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回宿舍第一件事情

就是

open screen了XD

開始打B或者逛無名、plurk

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室友打嘴砲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個性

有不同的想法

而且都很有趣

跟他們聊天真的很好笑XD

有時候真的笑到快摔到床下去了XD

我們的白熊同學....

真是十足的笑點XD

 

有他在

我們有看不完的笑點和笨點XD

因此還開了一個笨板給他勒XD (R_01_80314)

打完嘴砲

大概都快11點了

開始念書XD

搞定後

幾乎都快兩點了

 

就算不是念書

忙一忙也都快兩點了XD

 

一天就這樣又忙又悠閒的度過了

 

 

而社團生活當然也不可或缺啦

參加慈青真的讓我成長很多

我第一次去陪腦性麻痺的小朋友

雖然有些小挫折

但是也讓我學會真正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看著他們的微笑

自己也打從心裡笑了

 

有了這麼多樣的university life

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下學期了

希望我能夠好好的顧全課業和社團

許自己一個

perfect university life

 

                                                   dekacompt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