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下午莫名其妙就提早下課了XD
好像故意要讓我們早點回家
哈哈

可是....

對我來說

只是給我空白時間而已

因為我訂晚上的票XD

這段時間真是難熬呀....
本來要讀書的
可是也讀不太下去

就...
讀一下子
然後摸一下電腦

再去讀一下...

就這樣

時間過了....

六點多
準備好行李

走...
出發...


狂飆腳踏車
飆到清大門口= =

真不好意思
在清大飆車XD

然後停好車後
就在高鐵接駁車的站牌等車

天呀

怎麼這麼多人...

現在是流行搭高鐵返鄉喔XD
搭接駁車的人比旁邊搭客運的人多....

該死的接駁車
竟然不能站人...

所以
眼睜睜的看著一班車從前面經過...

還好還好...

下一班空為蠻多的...
也還好我提早去等車

不然不知道我到高鐵站多晚了...

搭了二十幾分鐘的車
終於到高鐵站了

就先去領票
然後找個位置
看書順便等柳丁...

柳丁竟然比我預料的早到耶....

開始聊天聊地...

柳丁果然超強...
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高雄耶...

除了小小抱怨外XD
柳丁姊姊提供了好多笑話= =
笑到我肚子痛...

而且車上又不能大笑...

憋在心裡的內傷....
哈哈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
請問柳丁

她會負責讓你笑死= =

終於到懷念的高雄了...
我在新竹還在想
我看到媽咪之後會不會哭呀!!

不過還好
在車上有說有笑
聊了很多在新竹的事情
也聽胖子講很多好笑的東西
他的健康檢查表??XD

回到家了
終於回到家了..
溫暖的感覺...

晚上洗完澡
和爸媽在房間聊天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聊了...
以前在讀書
沒什麼機會跟他們好好的聊
現在在新竹
也沒什麼機會聊
頂多在電腦上聊一下

所以這種感覺特別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