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都是意外...
常常聽到炫燁這麼講XD

今天下午要去上課的時候
外面突然傳來一陣陣的笑聲

原來...

有人出意外了XD

他抽了兩個學伴
讓他的龍騎士升等了XD

這真是意外呀
可憐的班代
整個崩潰= =


下午去聽演講
西遊記...
教授講得真是好...
至於詳細內容
以後有機會在po吧
我很認真做筆記的喔!

教授真的"很會"控制時間
準時講完
可是...
最後的問題發問
同學真是厲害
每個問題都棒
所以教授很認真的回答
就....
拖到上課了...

我們只好飛奔過去工五
真是遠...

到了教室
老師說
下禮拜考試....

天呀..

我都還搞不太懂...
他就要考了...


晚上...
六點半demo程設...
害我趕得要死

到了之後
發現黑板上名單已經一堆了....
天呀
這樣我要等多久呀...


助教開始以"最快"的速度demo

我發現
一堆人都還沒做完
就在demo了...
助教還在旁邊教他們
機耶


那我們作完再去的算什麼呀

那明明就是作業
哪有去才在作的


輪到我的時候
已經快八點半了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回來後

開螢幕

發現有人密我

一開始沒注意到她是誰
我就直接打問號
後來仔細看一下帳號
發現是我的學伴XD

都還沒聊到
而且還是我加他的
我竟然打問號
問他是誰XD

我真是天才XD

還好她沒就這樣封鎖我

晚上九點多去打系羽
X的

又被學長騙了一次
他說他要去插卡
可是我卻找不到...
所以只好插時點的

又在那裏耗了一小時

今天的標題除了下 意外
還可以下 浪費時間的一天...


好笑的來了

十點到了
我們的場上有上個時段的人在用
所以可愛的炫燁就上去請他們下來
說:學姊 抱歉 現在十點了
說:我一年級耶 叫我學姊
說:阿~~~意外意外
我:笑~~~~

哈哈
第一個意外

之後就跟他們一起打
我絕對沒有要把妹
只是剛好一起打而已

就兩男打兩女
還蠻好玩的啦

歡樂羽球= =

我都做球給她們殺炫燁!!
哈哈

不過...
她們回了一球很高的球
炫燁就殺下去了!!

準準準...

剛好打到剛剛那位!!

說:意外意外 這一切都是意外

我又笑了!!

又一次的意外

不久
同樣事情又發生了

說:阿~~~~真的是意外啦...
我再笑了一次

又再一次意外

哈哈

我真懷疑炫燁是不是故意的!!

今天真是充滿意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