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因為要順便整理薪傳的資料^^

所以拖到現在才打XDDD

--------------------------------------

 

在這四天的營隊

讓我更加成長了

就像璽文學長的分享

在慈青可以學習跨足不同領域

雖然我才大二

但是學長姐給我很多機會嘗試不同功能組

之前接過課務組員和生活組長

現在又有機會擔任隊輔

每次的嘗試都有不同的體會

 

在課務組

我要設計不同的課程

要把自己當成學員

要有同理心

要知道怎麼說怎麼表現

才能讓學員會心一笑 有同感

肯真的深植心中

 

在生活組

我要能夠更細心

在問題還沒發生

就要先想到問題然後預防

才能讓營隊更順暢

 

在隊輔組

讓我能再次思考我之前在慈青所學

然後和大家分享  一同精進

 

在慈青真的讓我學到更多

也希望這次參加生活營的學員

能夠讓現在慈青學長姐為你們種下的菩提種子

在心中發芽茁壯

和我們一同來寫慈青大藏經

 

感恩!!

 

希望暑假的心成營能再看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kacom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